跳到主要內容區

跆拳道專長

【跆拳道】

跆拳道專長代表隊成立至今已20餘年,培養了許多優秀的跆拳道人才,曾榮獲奧運、亞運、東亞運、世大運、世錦賽、世界盃、亞洲盃等無數面金牌、民國85年由教育部專案聘請韓國籍教練蒞校指導,為本校跆拳道選手注入新的觀念與訓練方式。

本校跆拳道教練,秦玉芳老師、陳銨漵老師都是對跆拳道有不可言喻的熱愛,由最初的選手,經過了專業知識的磨練,而成本校菁英團隊中的精英教練。

自從改制之後,本代表隊的型態也跟著大幅改觀,每年招生考試的報考名額總是吸引各方好手前來競爭角逐,希望成為本代表隊的一份子。教練與選手憑著對跆拳道的熱愛,全力的付出每一次的練習,從清晨6:30~7:30的晨訓,下午3:00~5:50的專長練習,以及睌上不定時的集訓,都是高份量、高強度的訓練,但是隊友之間的情誼,相互的打氣,成為另一種前進的推力。現在本系的跆拳道依然是朝著各個國際大賽的獎牌為目標。

瀏覽數: